永和復康醫院|出國用健康聲明英文診斷書交通資訊相關連結回首頁
◎ 本院提供特色醫療:復健科: 兒童遊戲治療,各種能力課程、中風復健,各種酸痛治療。 內科:各種慢性疾病及皮膚病,健康檢查。  自費體檢:勞工/膳食體檢、60歲-67歲/68歲-69歲職業汽車審驗、機車/汽車考照體檢。    ◎【政令宣導】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別再悶燒了。    ◎ 【新增】出國用健康聲明英文診斷書 (當日可取)  
各項須知
首頁 > 民眾專區 > 各項須知
字級設定
病人權利與義務

發佈日期:2012-04-20
發佈單位:永和復康醫院
最新更新日期:2023-11-13
☆權力方面

◎不分疾病性別、種族、地理位置及社經地位,每位病人皆能平等的接受適當的醫療服務。
◎您可以知道正確、易懂的醫療資訊,包括自己的病情、診斷、病情發展、治療計劃及用藥諮詢。
◎您可以自費得到自己的各項檢查報告影本、診斷證明、疾病摘要等資料。
◎依病情需要,您可以獲得應有的持續性專業醫療待遇。
◎您可以在醫療過程中得到醫事人員的尊重、體恤及隱私權保障。

☆責任方面

◎希望您能主動向醫事人員提供自身的健康狀況、過去病史、過敏原、過敏史及其他有關詳情。
◎希望您能在決策前,了解拒絕或接受治療後所可能構成的危險或損害。
◎希望您能尊重專業,不要求醫事人員提供不實的資料或診斷證明。
◎希望您能配合醫師所建議並經自身同意的治療程序及有關醫囑。
◎希望您能排除對治療結果不切實際的期待。
◎希望您能增進自身健康並珍惜醫療資源。

做好醫療服務工作是我們的本分,如您認為服務人員表現優良,您可以告知護理長或來函;
如有任何意見或建言,您可以向醫院提出申訴並獲得合宜的處理。
natroxone oscarsotorrio.com naltrexone diarrhea
alcohol blocker pill saveapanda.com dr bihari ldn
naltrexone and multiple sclerosis saveapanda.com naltrexone sleep
vivitrex naltrexone and vivitrol naltrexone alcohol abuse
opioid blocker injection click naktrex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