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復康醫院|出國用健康聲明英文診斷書交通資訊相關連結回首頁
◎ 本院提供特色醫療:復健科: 兒童遊戲治療,各種能力課程、中風復健,各種酸痛治療。 內科:各種慢性疾病及皮膚病,健康檢查。  自費體檢:勞工/膳食體檢、60歲-67歲/68歲-69歲職業汽車審驗、機車/汽車考照體檢。    ◎【政令宣導】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別再悶燒了。    ◎ 【新增】出國用健康聲明英文診斷書 (當日可取)  
住院須知
首頁 > 就醫資訊 > 住院須知
字級設定
病人權利與義務

發佈日期:2010-10-11
發佈單位:永和復康醫院
最新更新日期:2017-04-26
一、病人權利

  ★本院對所有病患均一視同仁,不分疾病性別、種族、地理位置、社經地位、年齡等皆能平等的接受適當的醫療服務。
  ★本院醫事人員均配戴有名牌或識別證,若未配戴有名牌或識別證者,您可以拒絕其所提供之醫療服務與照護。
  ★您可以知道正確、完整、易懂的醫療資訊,包括病情、診斷、病程發展、 治療檢查計劃與藥物諮詢。
  ★您可以在醫療過程中得到醫事人員的尊重、體恤及私權保障。
  ★您可以經由自費申請獲得自己的各項檢查報告影本、診斷證明、病歷摘要等資料。


二、病人義務

  ☆為確保安全,請病人和家屬主動正確告知醫療人員自身的健康狀況、過去病史、藥物過敏史、旅遊史、目前是否罹患傳染性疾病…等訊息。

  ☆請配合醫院之就醫規定或作業流程,勿要求醫事人員提供不實的資料或診 斷證明、遵守醫院門禁,感染管制措施,勿大聲喧嘩、不在院內吸煙、嚼食檳榔?避免影響整體病人照顧或他人權利。

  ☆請您配合醫護人員所建議的醫療計劃,如果無接受醫護人員安排的醫療計劃,請告知原因,以便安排其他醫療方式。

  ☆請您能在決策前,了解拒絕或接受治療後所可能構成的危險或損害。
  
  ☆為維護您的權益與健康,如有不明人士推銷健康及醫療用品,請向醫護人員檢舉,以維護病室安全管理。
  
  ☆請珍惜醫療資源,不做無理的要求。


三、附則:
  1.本政策自奉核日起實施。
  2.本政策如有未盡事宜,另函修訂補充之。
naltrexone hcl side effects myjustliving.com alcohol blocker pill
naltrexone endorphins naltrexone abuse naloxone for alcohol abuse
does naltrexone work link vivtrol shot
naltrexone 4.5 mg side effects naltrexone low dose vivitrol drug interactions
naltrexone hcl 4.5 mg how to get naltrexone naltrexone cost